分手後的第18天

我們終於見面了,我帶著忐忑的心情前去赴約

你一見我,就是抱了我,我知道你還是很捨不得

但是,我必須裝作堅強

你跟我分享了你去台東的趣事

你還帶給了我台東的伴手禮,其實我非常的意外

我也與你分享了我最近的大小事,跟花蓮有趣的事情

也許你覺得,我的心情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對勁

開心的微笑,就想起我以前都會跟你分享事情一樣

其實,我想讓你開心,所以一直微笑對著你

我看著你背著我送的POTER包包,我很高興

因為你沒有把它丟棄

後來我提議,要跟你去逛街

我心裡大概知道,如果拿完東西給你聊個天結束

你會很失望,所以就索性的多陪了你一下

逛街的過程中,你一直挽著我的手

我的心揪了起來

直到吃完晚餐,回到我要牽車的地方

你再次的抱緊了我,我心又揪了,眼淚在眼眶中打轉

我要抱抱你,要你加油,你好乖

你給了我張卡片,要我打開來看看

但是我說我要回家看,我騎走的時候你並沒有馬上走

我望向你,腦子想著你是否也看著我騎摩托車要回家

回到家後,我打開卡片,密密馬馬的字眼是你親手寫給我的

我落淚了,我難過了,看過一遍又一遍

你長大的,你也把我的話聽進去了

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,但是最後我還是做了這個決定

謝謝你的體諒,我又把你做給我的回憶錄翻過了一遍

還是哭了,所以我知道我有多不捨我有多難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手後的第19天

我今天還是一直回味著你昨天給我的卡片

下班回到家後,翻閱著我們出遊的照片

多麼令人懷念,我們真的一起走過好多地方

眼淚一然在眼眶打轉著,你再我生命中

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

音樂 : 


滴答  Lara梁心頤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